|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波昂阀门有限公司

燃气放散球阀,全焊接球阀,上海波昂阀门,进口阀门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波昂阀门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德国原装进口针型阀)
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德国原装进口针型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9
品牌: 德国罗博特RBT
品牌: 德国罗博特RBT
包装说明: 木箱,纸箱
压力: 见说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4:02
详细信息
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RBT德国罗博特品牌)
→产品概述
     德国罗博特(RBT)品牌: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是一种可以精确调整流体的阀门。产品整体采用锻体,连接形式为法兰连接。用途较广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调整火焰温度的旋钮就是针型阀。仪表针型阀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阀和球阀,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针型阀的阀芯就是一个很尖的圆锥体,好象针一样插入阀座,能达到精确调整介质流量效果。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制药、环保、能源等仪表测量管路系统,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产品。
→产品特点
1、设计扭矩低,即轻便有易于操作。
2、所有主要元件的原材料都是可以追溯的。
3、PTFE或柔性石墨密封压力装置,阀杆操作时无泄漏。
4、具有结构小巧、外型美观、使用灵活、连接紧固、密封性能良好。
5、安装拆卸方便、连接紧固、有利于防火、防爆和耐压能力高、密封性能良好。
→产品名称: 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 
驱动方式: 手动 
连接形式: 法兰 
结构形式: 阀瓣非平衡式 
密封结构: 硬密封 
压力范围: 1.6-32.0MPa
公称通径: DN6-DN25 
产品材质: GGG25、GGG50、WCB、WC6、WC9、20#、25#、锻钢、A105、F11、F22、不锈钢、304(1.4404)、304L、316(1.4408) 、316L、2520、F91、F92铬钼钢、低温钢、钛合金钢、镍合金钢
标准 :
阀门尺寸标准:DIN EN558-2005阀门试验标准:DIN EN12266-1-2003阀门交货标准:DIN3230-2-1974工业阀门标准:DIN EN 1171-2003法兰阀门标准:DIN EN 3202-1977焊接阀门标准:DIN EN 3202-1982对夹式连接阀:DIN EN 3202-1979内螺纹连接阀:DIN EN 3202-1977可以提供美国:API、ANSI等标准
→相关产品
进口调节型法兰针型阀、进口M364W三阀组、进口WF-1-2五阀组、进口3051三阀组、进口EF二阀组、进口双截止双排放针阀、进口内螺纹针型阀、进口面板安装针型阀、进口碳钢针型阀、进口承插焊针型阀、进口卡套式针型阀、进口外螺纹针型阀、进口对焊活接针型阀、进口内外螺纹针型阀、进口一次门针型阀、进口二次门针型阀、进口角式针型阀、进口法兰式针型阀、进口超低温针型阀、进口微量针型调节阀、进口焊接根部阀、进口工艺截止阀、进口承插焊波纹管针型阀、进口双卡套波纹管针型阀、进口波纹管针型阀、进口压力表针型阀、进口气动管路球阀、进口气动管路截止阀、进口内螺纹二阀组、进口压力变送器三阀组、进口共面型五阀组、进口孔板流量计、进口电磁流量计、进口涡街流量计进口1171三阀组、进口三阀组、进口二阀组、进口五阀组
德国罗博特(RBT)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上海波昂阀门一级代理商)。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PET离型膜(单硅)双硅离型膜 超低价供应

PET离型膜(单硅)双硅离型膜硅油膜/离型膜-聚酯薄膜(PET)专业生产单面、双面PET透明离型膜,高透明离型膜,白色离型膜产品特点:A)采用进口、国产优质PET聚酯薄膜,耐高温,光滑度好,平整度好,收缩率小,无划痕。B)可按客户要求生产轻

苹果木器漆如何选择?

可以选择水漆十大品牌苹果健能漆59商务网推荐阅读:挤出滚圆制丸机此系列设备专为高品质的缓释控释微丸剂型而设计,用于粉末状物料的制丸工艺,可与我司GC系列多功能制粒包衣机配套使用.采用单螺杆或多螺杆将已经预混好的粉状软料通过相应的模具挤出后,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